以搖滾為骨,態度為肉!
今年換誰站上海洋音樂祭主舞台,用豔陽與汗水佐生命譜出的樂章?

鼓勵原創音樂一直都是海洋音樂祭的核心精神,今年我們不但要讓更多熱愛搖滾樂的歌迷看到參賽樂團的精彩演出,更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訪問,讓各位更深入了解參賽團的內心世界!從6月23日至7月1日0,包含「海洋音樂祭官方網站」、「挺音樂誌 網路論壇」與「挺音樂誌 臉書粉絲專頁」,將聯手替「海洋大賞入圍十強」以及「熱浪小舞台五十強」提供完整系列報導,要讓更多人看到這些揮灑創意與熱情的參演樂團喔!

在此挺音樂誌也邀請你一起來相挺海祭十團!從今天起,在官方論壇與粉絲群都可以follow相關資訊並加入討論。還有什麼事情,比這些樂團新血將帶來的演出更讓人期待的呢?現在就把你最喜歡的十團訊息轉載出去,讓身邊更多的朋友聽到他們的聲音吧!

海洋大賞前十強,預備備~GO!

 

 murmurshow4  

2012 海洋音樂祭 決賽十強(6/10)– 利得彙×慢慢說

受訪者:利得彙×慢慢說

1、 挺:時間有限,先來看看樂團的自我介紹吧!
2011的夏天,兩個說話很快的人,卻取名叫慢慢說,就像找鬼抓藥一樣令人費解。少年學吉他,夢想著有一天能成為搖滾明星,卻發現歌聲難聽;
女孩愛唱歌,肖想著有一天能開萬人演場會,卻發現沒人伴奏。這樣跌跌撞撞的過了幾年,少年變成了中年,女孩變成了...大女孩(小編:這是變成「姊姊」的意思嗎?哈哈!)就在2011的夏天,他們碰上了!他彈起了他的木吉他,她唱起了她的歌,希望可以用與說話相反的速度,慢慢的說著他們的故事!

2、 挺:你們有受過哪些人的影響嗎?
利得彙:我受影響的歌手或樂團有Adele、Taylor Swift、Jason Mraz、張惠妹還有McFly,
沈志方:我是John Mayer、Robben Ford、Charlie Parker、Oasis、Tommy Emmanuel、Israel and New Breed


3、 挺:有喜歡的曲風嗎?
利得彙:Broadway Music還有Blues!
沈志方:我也是Blues,還有Standard Jazz、Gospel!

4、 挺:為了登上海祭主舞台,你們做了那些努力呢?
我們從組團開始不斷的在各大LIVE HOUSE及戶外場所演出,任何一個可以跟大家分享慢慢說音樂的機會都不想錯過!

5、 挺:請稍微分享一下你們的近期動向吧!
我們兩人在2011年開始合作,並在2012年2月份一同獨立發行了《利得彙─等》全創作EP。接下來我們也在籌備慢慢說的第一張作品,希望可以在下一年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火花。
目前除了7月14日下午15:00的海洋大賞決賽,8月30日晚上21:00在公館河岸留言也可以看得到我們喔!


6、 海祭舞台有台灣音樂祭最大的觀眾群,有什麼事情是你們覺得這天不做以後會後悔的?
我們只想站在海洋大賞舞台上大聲的說:『大家好,我們是慢慢說!』


7、 你們覺得團員各自代表那種海洋生物?為什麼?
利得彙:燈籠魚吧!因為額頭非常高(有扣頭),只要把瀏海翻起來,就可以幫路人打光照路!(笑)至於沈志方,海鰻!因為他的臉長的很機歪XDDD

8、 這次海祭的主題是「無所畏懼」,妳曾經有什麼克服恐懼的經驗嗎?
我在2012年終於敢吃洋蔥了,接下來還有「蔥、香菜、韭菜、油蔥、茄子、青椒、絲瓜」要克服。

9、 很多人上台都會恐懼,妳有這樣的經驗嗎?
五年多前,我第一次在選秀節目中唱歌。

那時在舞台上緊張與恐懼的我,像一隻第一次出家門的小狗,只會全身發抖,硬扯著繩索想要回家。明明很喜歡唱歌卻無法在比賽中自然的放鬆享受。而我不想放棄自己,仍不斷的挑戰、不斷的克服恐懼,學創作,學吉他,跑了上兩百場的live house與現場演出。從一開始的驚慌失措,到現在享受著每一次在舞台上與台下觀眾的雙耳交朋友的時刻,也把握每一個能讓更多人聽見慢慢說音樂的機會。這是我們現在與未來都會一直持續努力的事,只要大家願意借我雙耳,我就會繼續勇往直前喔!

※利得彙 X 慢慢說樂團 會前賽演出實況

 

 

   


※利得彙 X 慢慢說樂團 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redamurmu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aiy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